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真诚勤勇,立德铸魂,真材实料,勇攀高峰

院内通知

《福建工程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手册》发布

2020-02-10浏览次数:171

    为引导学校师生员工正确认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采取正确的防范措施,科学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规范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办公室、后勤处牵头编写的《福建工程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手册》日前发布。
    《手册》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知识和公众防护指南、公共区域疫情防控、个人防护疫情防控、居家防护疫情防控、驻校有关从业人员疫情防控、口罩使用等六个方面,科学介绍正确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方法和流程,适用范围广、指导性强,师生员工可以在附件中下载PDF格式文件《福建工程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手册》进行学习。

下载链接:福建工程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手册(第四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