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真诚勤勇,立德铸魂,真材实料,勇攀高峰

团学动态

我院举办2024年材料类毕业生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2024-03-12浏览次数:51

36日下午,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教学实验楼大厅成功举办“春风送岗,‘职’等你来” 2024年材料类毕业生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校党委书记吴仁华、党委副书记徐子青、校机关部门有关领导到场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毕业班辅导员参与了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吸纳了中国核工业二四建设有限公司、福建省金龙稀土股份有限公司、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优质企业前来招贤纳士,提供招聘岗位500余个,吸引500余名学生参加。招聘会现场,校党委书记吴仁华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岗位设置、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情况,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及就业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他与求职学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的就业进展情况,勉励学生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求职中坚定信心、找准目标、脚踏实地、奋勇争先,争取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旨在为毕业与用人单位架起沟通桥梁,积极引导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全力促进毕业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