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真诚勤勇,立德铸魂,真材实料,勇攀高峰

学院新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4-03-08浏览次数:10

3月6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教学实验楼443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魏容主持。

会上,魏书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指出这是首次从党内法规的高度对政治巡视定位和巡视工作方针作出规定,进一步突出政治性,深刻阐明了巡视工作的定位内涵、职责使命,为巡视工作深化发展定准了坐标、指明了方向。廖燕丽同志作了《强化规矩意识,主动担当作为》的重点发言,指出要把巡视巡察作为改进工作的动力与抓手,将规矩意识融入日常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始终做到利剑高悬、震慑常在。其他与会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表示要原原本本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深刻理解其基本内涵和精神实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

会议强调:一以党的创新理论引领指导深化《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学习;二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来学习,以推动工作为导向来构建顶层设计,确保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