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真诚勤勇,立德铸魂,真材实料,勇攀高峰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

2024-01-21浏览次数:38

2024120日,我院组织召开了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深圳大学马将教授、中国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袁大强研究员、中山大学陈旭东教授、四川大学杨鸣波教授、郑州大学陈静波教授受邀为我院40余名教师进行申报书撰写辅导,彭响方院长主持。

会上,受邀专家作“如何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报告,从“为什么基金申请难度大”和“怎样写好基金申报书”两个层面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撰写注意事项,包括一份好的申报书的特征,申报书的构成,评审标准,其他需要注意的问题等。

随后,根据申报方向分设5个分会场,各位专家分别“一对一、面对面”的指导我院教师撰写申报书,并提出针对性地修改意见。本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取得圆满成功,老师们表示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