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真诚勤勇,立德铸魂,真材实料,勇攀高峰

团学动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闽侯疾控中心联合举办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2023-12-05浏览次数:28

122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闽侯疾控中心在学生社区开展“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100余名学生参与本次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为同学们发放“关爱生命 预防艾滋”宣传手册,并向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是怎么传播的以及如何预防艾滋病等相关知识,同时,通过现场互动的方式,与志愿者扮演的艾滋病人拥抱,DIY帆布包与杯子,防艾知识互动问答,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艾滋病防治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认识、了解、预防,增强同学们的健康意识,对预防和遏制艾滋病的传播起到了推动作用,营造了同学们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

99eabf2fbba0f38e3f3aa8ea5958e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