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真诚勤勇,立德铸魂,真材实料,勇攀高峰

团学动态

高分子2301团支部开展 “分享榜样故事,汲取榜样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2023-12-01浏览次数:38

1123日上午,高分子2301班团支部在教学实验楼209教室组织开展了“分享榜样故事,汲取榜样力量”主题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孙明华同学主持,学院团委书记许倩倩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感动中国人物、“中国材料之父”师昌绪的先进事迹视频,师昌绪毅然回国的决定以及专心投入科研的精神打动了同学们。随后,团委书记许倩倩分享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戴品强的先进事迹,介绍了戴老师在教学、科研、党建方面的贡献,以及戴老师甘为人梯、奖掖后学的优秀品质。学生代表陈天宇分享了高中时期热心公益的学长的先进事迹,激励同学们向青年先锋学习。

通过这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深刻领会到了榜样的力量。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他们将以榜样为引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e4e6743bece2802c0c9bdcff05d35c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