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真诚勤勇,立德铸魂,真材实料,勇攀高峰

团学动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3-11-21浏览次数:44

11月20日早上七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升国旗仪式,辅导员武明月2023级全体学参加仪式。

升旗仪式上,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缓缓升起,每个人的目光都聚焦在国旗之上。升旗仪式结束后材料科学2301班赵焱霞分享了我校杰出校友、革命家马立峰烈士的故事,他用短暂而又壮烈的一生,诠释了伟大的革命精神为社会主义事业奉献一切的献身精神,深深地鼓舞了在场同学辅导员武明月发表国旗下的讲话,她强调,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应牢记自己的使命,积极担当作为,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升旗仪式,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集体主义精神鼓励同学们勇于担当,积极投身到建设祖国的伟大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