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真诚勤勇,立德铸魂,真材实料,勇攀高峰

团学动态

青创服务进社区|材料学院承办“挑战杯” 创业计划竞赛训练营

2023-11-23浏览次数:57

1122日下午,福建理工大学“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第二期训练营走进我院小铁青年党员红色加油站,邀请创新创业导师、福建清新资本董事总裁王震博士担任评委,和创新创业团队师生面对面交流。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材料学院团委承办。

来自不同学院的13个团队参与训练营,每个团队通过路演介绍项目,并根据评委问题进行答辩,充分展现了青年学子的风采。评委老师秉承着认真负责地态度为每个团队作出专业点评,并提供修改建议,精彩的点评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训练营有效提高了青年学子对“挑战杯”赛事的认识,为创新创业导师和青年学生搭建了交流平台,进一步深化了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工作,不断提升科学化育人水平。

微信图片_2023112321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