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真诚勤勇,立德铸魂,真材实料,勇攀高峰

创新创业

材料学院召开2023年富兰·卓越奖学金表彰大会

2023-09-26浏览次数:37

67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南区演播厅举办2023年富兰·卓越奖学金表彰大会。原福建工程学院副校长、厦门理工学院校长陈文哲教授,福建富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材料学院优秀校友潘敏忠先生,材料学院党政领导,福建富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的员工代表以及材料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大会。

 

潘敏忠董事长在讲话中提到自己对母校的真挚情感和捐赠奖学金的初心,分享了科技工作者的工作要求和成长路径,勉励在座学子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为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魏容书记提到,同学们应倍加珍惜这个荣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陈文哲教授着重介绍了材料学科的前沿应用,并结合个人的教育、科研经历,和同学们深入探讨“大学期间应当学习什么、大学期间应该如何做好规划”等话题,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

 

 希望广大材料学子秉承福工材料人的精神,志存高远,勇攀高峰,做科创的领头羊,学习的排头兵,以良好的人格带动人,影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