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真诚勤勇,立德铸魂,真材实料,勇攀高峰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材料学院举行分党校党建业务骨干培训

2023-05-25浏览次数:23

5月23日下午,材料学院在437办公室举行分党校党建业务骨干培训,全体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魏容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廖燕丽同志通报了关于此次学校党员发展工作检查中我院存在的问题。魏容书记针对党员发展工作存在问题的改进方向和改进举措进行了部署。

随后,魏容书记带领与会人员一起重新学习了《福建工程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实用手册》,并就发展党员工作中经常出现的问题及容易被忽略的细节进行详细论述,强调发展党员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作为基层党支部,要紧密围绕“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严把入党政治关,使入党的要求更加严格,高标准、高质量抓实抓好发展党员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会,使党建业务骨干提高了政治站位,更加熟悉党建业务的工作标准与要求,对于新形势下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