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真诚勤勇,立德铸魂,真材实料,勇攀高峰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校纪委书记王宜勤深入材料学院调研指导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

2023-06-12浏览次数:99

6月9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王宜勤带队深入材料学院开展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调研。校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相关人员陪同调研,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纪委委员、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围绕党委履行监督主体责任、党委监督力量配备及工作开展情况、业务培训指导情况、意见建议等四个进行了汇报。学院纪委委员、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结合日常的纪检工作分别进行交流汇报。

王宜勤书记认真听取汇报,与参会人员深入交流,充分肯定材料学院各级纪检委员的工作,并就进一步提升纪检监督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学院党委应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监督主体责任,明确监督内容,加大力度将学院纪检监督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加强纪检监督队伍建设,强化纪检岗位责任意识,加强业务培训和实践锻炼,强化学院纪委监督职责,及时化解纪检工作难点、风险点三是扎实开展日常监督,紧盯关键少数、关键领域,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及时发现问题、指出问题反馈问题、解决问题。充分发挥基层纪检委员作用,着力提升基层监督能力,不断凝聚师生合力,助推学院博士点建设,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的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