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真诚勤勇,立德铸魂,真材实料,勇攀高峰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魏容为学院师生上党课

2023-06-02浏览次数:116

5月31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魏容在小铁青年党员红色加油站,学院师生开展题为《学思想读理论强党性——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学院辅导员、学生代表聆听了此次党课

魏容书记主要从提出“归根到底是两个行的论断”阐发“两个结合”的科学内涵、概括“六个坚持”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三维度带领同学们再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科学内涵及思想精髓。最后,魏书记强调,希望全体同学能主动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坚定马克思主义的理想信念,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提升党性修养,听党话,跟党走,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党课深入浅出、引经据典、融会贯通,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思想的深度,更有实践的方法与会师生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争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