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真诚勤勇,立德铸魂,真材实料,勇攀高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诵读红色经典,争做时代新人——求实党支部举行红色诗歌朗诵活动

2023-05-26浏览次数:308

5月24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求实党支部开展“诵读红色经典,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红色诗歌朗诵活动。活动由姚睿思主持,辅导员廖燕丽、求实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伴随着优美的背景音乐,《沁园春·雪》、《以时代之眼,我们这样看中国》、《不朽》、《七一》、《七律长征》等一首首红色经典诗歌被支部的积极分子精彩演绎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歌颂祖国的伟大赞美社会主义新时代。诵读人员精神抖擞用抑扬顿挫的声音和激情昂扬的语气认真诵读,展现了材料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更体现出大家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进取精神。

本次朗诵活动加强了支部成员间的相互联系与沟通,培养了团队协助的精神,同时增强了大家对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的思考,让同学们对祖国、对人民、对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有助于厚植材料学子的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