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真诚勤勇,立德铸魂,真材实料,勇攀高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材料学院求真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活动(三)

2023-05-19浏览次数:42

5月18日,材料学院求真党支部在教学实验楼443对学业困难同学展开第三期“一对一帮扶”,21级辅导员兼求真党支部书记张峻对21级目前有欠学分的同学进行学业困难分析指导帮扶。

会上,张峻逐一分析了每位同学学业现状,结合《学生手册》中学业方面有关规定做了详细说明,同时再次强调了考试有关的规章制度。另外,他表示接下来年级将继续通过晚自习制度及党员帮扶等方式来帮助同学们查缺补漏,补齐短板。最后,他也希望同学们能及时摆脱学业困难,战胜困难科目,共同营造年级良好的学风氛围。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严格遵守年级的安排,努力学习,争取早日补齐所欠学分,学业成绩要更上一层楼。(供稿人:张峻、张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