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真诚勤勇,立德铸魂,真材实料,勇攀高峰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求实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暨集中学习

2023-04-28浏览次数:30

4月26日,求实党支部在435教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暨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廖燕丽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精神及要求,并部署了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

随后,支部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开展了交流讨论,由支部党员胡楚做重点发言,她提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自己的位置,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篇章贡献个人力量。

本次会议,既党员明晰了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及支部的工作安排,也让党员在再次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自己努力的方向,激励党员在学习中求奋进,在实践中求突破,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中,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奏响时代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