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真诚勤勇,立德铸魂,真材实料,勇攀高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读书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3-05-18浏览次数:111

5月16日上午,材料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读书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魏容主持。

会上,魏容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卷一)317-629页。魏容书记做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点发言,重点围绕理论的提出及内涵。与会成员结合各自学习和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将其转化为坚定信念、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魏容书记强调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潜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