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真诚勤勇,立德铸魂,真材实料,勇攀高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关工委组织开展劳模精神分享座谈会

2023-05-17浏览次数:60

514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关工委组织师生在福建省种业创新中心(琅岐)新品种展示评价基地开展劳模精神分享座谈会讲座由福建省2017年劳动模范林忠德主讲,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海、辅导员廖燕丽、班导师许丽洪以及学生代表参加讲座

上,林忠德先生结合自身在基层建设项目17年的工作经历向大家分享了自身的成长历程,并与同学积极交流,为大家提出宝贵建议,一是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要多参与社会实践,从劳动与实践中获得成长。二是在工作中要始终秉承爱岗敬业的精神,悉心扎根基层,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勤耕不辍持之以恒。三是积极发挥工匠精神,要勇于创新,将专业优势用于解决工作实际中的问题,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实现个人的价值。

此次活动是我院积极推进主题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对培养同学们的爱岗敬业精神与工匠精神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