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真诚勤勇,立德铸魂,真材实料,勇攀高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福州市乡村文旅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2023-05-17浏览次数:107

为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5月14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福州市乡村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在福建省种业创新中心(琅岐)新品种展示评价基地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福州市乡村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叶孝建运营负责人陈莺燕、生产负责人忠德我院党委副书记陈海、辅导员廖燕丽、教师代表许丽洪、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仪式。仪式由叶孝建董事主持。

叶孝建董事首先对材料学院一行人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福建省种业创新中心(琅岐)新品种展示评价基地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与材料学院实现资源合作共享,使我院师生有机会进一步体验农耕文化,弘扬劳动精神,实现全面发展。基地在劳动教育等多方面实现产教融合,以达到校企合作的新高度。

陈海副书记认为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劳动教育是五育并举的重要内容,劳动教育基地建设是当前国家教育改革的主要内容,双方具有长期合作的深厚基础和深远前景。希望双方发挥各自领域优势,不断深化劳动教育的精神内涵。

本次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推动劳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契机对双方具有重要意义。(供稿:材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