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真诚勤勇,立德铸魂,真材实料,勇攀高峰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校党委书记吴仁华深入材料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2023-05-09浏览次数:132

5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仁华一行深入材料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材料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重点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实施方案、读书班方案、为师生办实事事项、目前推进情况等内容。随后,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各支部主题教育工作的计划与安排、推进落实情况等

在认真听取交流发言后,吴仁华书记结合材料学院工作实际,对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核心,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二是严格规范落实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主要任务,把握重点学习与体系学习,系统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读重点篇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者和科技工作者的要求。三是聚焦如何推动高质量发展,让学科上水平。四是坚持问题导向,要集中进行专项整改工作,聚焦制约学院发展的主要问题,思想上高度重视,并制定行之有效的改进举措。五按要求规范推进院级读书班,确保落实到位,学习成果更好的转化为工作实效。

材料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