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真诚勤勇,立德铸魂,真材实料,勇攀高峰

创新创业

材料学院举行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2023-04-05浏览次数:125

3月22日下午,材料学院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举行。学院党政领导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郑婵副院长对学院师生在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省赛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做好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筹备工作提出要求。会议还邀请了福建尚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杨志磊来院作专题辅导《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解读与参赛建议》。杨志磊先生系统介绍了赛事的概况、规则,并以血糖卫士为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挖掘、培育、打磨项目。

会后,杨志磊先生与学院教师代表座谈,就老师们指导的项目逐一进行点评、指导。座谈会上,省赛银奖指导老师现场分享了参赛经验和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