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真诚勤勇,立德铸魂,真材实料,勇攀高峰

学术活动

材料学院第二次组织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

2023-02-14浏览次数:255

21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邀请了四川大学杨鸣波教授、中山大学陈旭东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张水洞教授、福州大学王绪绪教授和福州大学陈俊锋副教授进行辅导讲座,20余位教师参加交流会。

会上,杨鸣波教授作“申请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的质量”的报告,从科学属性、题目、摘要、立论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和研究基础等各个方面,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撰写注意事项。报告后,各位专家根据学科领域分别“一对一”的指导我院教师修改申报书,有针对性地提出修改意见。与会教师均表示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