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真诚勤勇,立德铸魂,真材实料,勇攀高峰

学院新闻

材料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 交流会(一)

2022-12-12浏览次数:165

为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2022129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学院邀请了福建工程学院彭响方教授和王卫国教授进行辅导讲座。

在交流会中,王卫国教授作“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几点体会”的报告,详细介绍了如何撰写国家自然基金申报书,从科学属性、题目、摘要、立论依据、研究内容等各个方面,依次分享了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分享如果获得持续资助。随后,彭响方教授也分享了自己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过程中的体会和经验,并鼓励学院教师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后两位专家分别“一对一”地指导我院教师修改申报书。

材料学院20余位教师参加交流会,与会教师均表示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