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真诚勤勇,立德铸魂,真材实料,勇攀高峰

团学动态

材料学院召开2021级年级大会暨期末动员大会

2022-12-10浏览次数:58

为切实做好期末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材料学院于128日在博雅2#201组织召开2021级本科生期末年级大会,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由辅导员张峻主讲。

会议伊始,辅导员张峻从安全、学习、纪律三个方面展开,提醒同学们安全无大小,特别是寝室卫生安全、用电安全、财产安全等,不得有丝毫马虎。他鼓励大家认真思考,积极备考,科学合理安排时间,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同时通过学生考试作弊处分真实案例告诫大家要诚信考试,不能存在侥幸心理。他强调同学要守住纪律底线与红线,继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要以高度的政治性、敏感性、警觉性利用好网络平台资源,努力践行网络文明,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随后,组织全体学生观看防艾纪录片,通过对一个真实患艾滋病大学生的访谈,加深同学们对艾滋病了解和预防。

通过本次年级期末大会,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深刻认识到学习考试及遵守纪律的重要性,提升了个人防艾意识。最后辅导员张峻提前预祝同学们:考试顺利,寒假快乐。(供稿人:张弘宇、张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