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真诚勤勇,立德铸魂,真材实料,勇攀高峰

团学动态

团日活动|材料学院21级团总支组织观看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

2022-11-25浏览次数:29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区市县及上级法院有关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宣传工作,充分调动学生参与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预防和惩治有组织犯罪,加强和规范反有组织犯罪工作,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秩序、经济秩序,1123日,我院21级团总支组织开展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视频活动,各班团支部以寝室为单位组织学生观看。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自202251日起施行,我国坚持扫黑除恶,加强法制建设,保障在法制轨道上常态化,机制化开展扫黑除恶工作。这不仅保障了百姓的安全,也让百姓对党放心,对国家放心。同学们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下的大学生必须积极响应,要知法、懂法、用法,学会利用法律保护自己,坚持与法律作朋友,与犯罪作战斗。要增强自我防范意识,自觉抵制社会不良影响,杜绝不良行为,促进身心和谐健康发展。(供稿人:石澄澄、张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