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真诚勤勇,立德铸魂,真材实料,勇攀高峰

团学动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2级期末安全教育大会

2022-12-03浏览次数:51

为推动落实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2022级全体同学于12月2日举行期末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廖燕丽主讲。

首先,针对即将开展的军训活动,辅导员廖燕丽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军训的相关安排,重点强调了军训期间的安全问题。并向全体同学说明军事训练的必要性及重要意义,鼓励全体同学通过军训激发爱国热情,培养艰苦奋斗的坚强意志。

接着,辅导员廖燕丽向全体同学介绍期末考试相关安排。同时,提醒同学们珍惜时间、认真备考。围绕诚信话题,号召全体同学形成诚信考风、端正考试态度、杜绝作弊行为。并通过学习《学生手册》相关规定,提高全体同学对考试作弊严重性的认识。

再次,辅导员廖燕丽向全体同学讲述疫情防控相关内容,引导全体同学坚定疫情防范的意识,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科学预防疾病入侵,创造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

然后,辅导员廖燕丽介绍了安全稳定的相关事宜,重点强调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全体同学保持理智,共同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最后,辅导员廖燕丽针对宿舍装扮大赛做出介绍,并动员全体同学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积极主动参与宿舍文化建设,展现工院学子风采。

本次年级大会有利于全体同学了解各项工作事宜,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供稿:廖燕丽、傅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