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真诚勤勇,立德铸魂,真材实料,勇攀高峰

学院新闻

【学习二十大】马克思主义学院袁小云教授来院宣讲二十大

2022-11-24浏览次数:87

11月23日下午,我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袁小云教授来到学院院“小铁”青年党员红色加油站开展以《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为主题的二十大宣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魏容主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全院教师、学生党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报告中,袁小云教授围绕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在团结奋斗中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中国式现代化与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袁教授强调,过去的十年,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始终牢牢抓住新机遇,从不畏惧新挑战,踏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为青年党员,要勇挑时代赋予的重任,不断提出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方法要认真学习本领,用创新成果服务国家建设和发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翔实,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实践指导性。袁教授密切联系生活实际,以深入浅出的细致解读,让全体党员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准确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