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真诚勤勇,立德铸魂,真材实料,勇攀高峰

团学动态

学习二十大|材料学院团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2-11-23浏览次数:83

   1123日下午,校团委书记李毅超在材料学院小铁青年党员红色加油站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材料学院青年团员代表参与本次宣讲会。

  在宣讲报告中,李毅超老师从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悟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重大原则,深刻领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领悟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结合福建经济社会及校情院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并鼓励青年学子勇挑重担,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参会学生反响热烈。

  此次报告会,让材料学子更加充分的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材料学子将继续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