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真诚勤勇,立德铸魂,真材实料,勇攀高峰

团学动态

学习二十大|我院召开青年学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2022-11-21浏览次数:94

1021日,材料学院在“小铁青年党员红色加油站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海、团委书记许倩倩、20级辅导员杨成邦、22级辅导员廖燕丽、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年段的学生代表们由自身经历出发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所提及的经济、思想、文化、科技、等多个方面畅谈了学习体会和心中所得所想。同学们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高度,提高自身各项综合能力,以人民首位,努力奋斗,不负韶华,为了祖国大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陈海老师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发言。他强调,二十大的报告是迈向第二个百年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需要逐字逐句的研读,认真思考和理解报告的内涵。陈海老师对同学们提出希望,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大学生,要有使命和担当。作为材料学院的学生,更要贯彻科技兴国的理念,加强对关键技术的学习和研究,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敢担当的材料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