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真诚勤勇,立德铸魂,真材实料,勇攀高峰

团学动态

我院党委副书记陈海为求知党支部讲授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

2022-11-21浏览次数:9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9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海在“小铁”青年党员红色加油站为求知党支部讲授主题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的专题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周集祥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陈海书记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报告精神,深刻剖析了“两个确立”与“两个维护”之间的内在联系,引导大家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决做“两个维护”的拥护者、捍卫者、践行者。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刻苦钻研专业知识,脚踏实地,知行合一,将“小我”融入“大我”,在砥砺奋斗中展现责任担当。(供稿人:任思怡、张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