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真诚勤勇,立德铸魂,真材实料,勇攀高峰

学院新闻

【学习二十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外教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2022-10-21浏览次数:107

10月20日,材料学院党委在教学实验楼443召开了学院党外教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魏容书记主持,党外教师代表共计14名老师参会。

会上,魏书记首先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里面内容和要点。与会人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交流分享了体会感悟并提出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达亲身见证了过去10年国家的进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作为党外人士,更加坚定了自己相信中国共产党、依靠中国共产党,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魏书记强调,希望大家要积极发挥党外人士的作用,要团结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上,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学习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立足自身岗位实际,为学院发展谏言献策,为材料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