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真诚勤勇,立德铸魂,真材实料,勇攀高峰

党建动态

【聚焦二十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0-18浏览次数:30

10月18日,材料学院党委在教学实验楼443召开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魏容书记主持。

会上,大家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磅礴、鼓舞人心,要全面、深入、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魏容在总结中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坚持不懈的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人才培养、一流学院建设、学校“三大目标”的实现而团结奋斗。最后,对学院各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原原本本的读深读透党的二十大报告;二是各要积极开展学习交流讨论;三是党委委员要带头学,要在一定范围内上好关于党的二十大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