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真诚勤勇,立德铸魂,真材实料,勇攀高峰

党建动态

【聚焦二十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2022-10-17浏览次数:50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材料学院党委认真部署,组织全院广大师生收听收看了开幕盛况。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党员、2022级新生、其他师生职工共计500余人收听收看了会议直播。此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宏伟目标,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总书记的报告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结合实际,立足自身岗位,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并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