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真诚勤勇,立德铸魂,真材实料,勇攀高峰

党建动态

“小铁”青年党员红色加油站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2-09-23浏览次数:58

9月22日晚,“小铁”青年党员红色加油站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魏容、党委副书记陈海、各中心指导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加油站的所有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中心主任作新学期工作计划汇报。办公室主任邱巧玲、好书共品读学习中心主任黄慧颖、星火融媒体中心主任李欣怡、阳光党务中心主任荚浩楠、奋进社区服务中心主任王勇丰依次作了分管工作计划汇报,结合中心特点,并由各中心的指导老师做了补充说明。

魏容书记结合“小铁”青年党员红色加油站的精神内涵和“立德铸魂、勇攀高峰”的宗旨,教导加油站的学生干部要胸怀“两个大局”、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履行自身职责,增强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自觉提高政治素养。她强调,加油站的全体成员要铆足干劲,将各项工作计划落到实处,用实干担当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