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真诚勤勇,立德铸魂,真材实料,勇攀高峰

党建动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022-09-30浏览次数:37

930日,材料学院中心组成员在教学实验楼443召开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会,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魏容书记主持。

会上,崔志香副院长和刘智强老师分别作了典型发言,随后与会同志纷纷发表自己的学习感悟,通过结合工作的学习交流,增强了同志们坚定“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增进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与认同,也增强信心斗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奋勇争先。

魏容书记结合学校党委的要求围绕学习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的学要用心用情感悟这部重要著作中蕴含的坚定信仰信念、鲜明人民立场、卓越政治智慧、强烈历史担当、顽强意志品质,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政治忠诚上。是要推动工作实践的学。要在学习中把学院的发展摆进去、把岗位职责摆进去、具体的工作摆进去,努力悟原理、明方向、强动力、学方法,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提高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

同时,魏书记要求会后各支部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透悟深,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