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真诚勤勇,立德铸魂,真材实料,勇攀高峰

党建动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

2022-08-31浏览次数:35

8月31日,材料学院中心组成员在教学实验楼443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的学习会,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副书记共14人参会。

会上,魏容书记对习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作了详细的解读,习总书记的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系统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 

随后同志们纷纷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感悟,并表示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奋勇争先

最后,魏容书记结合学校党委的要求围绕学习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深刻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号召全体同志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聚焦区域经济发展,围绕服务与贡献,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应用型研究能力;要以实干谋发展,以创新求突破;要扎实推进一流学院建设,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做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