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真诚勤勇,立德铸魂,真材实料,勇攀高峰

就业服务

学院领导走访校友企业

2022-08-04浏览次数:70

8月3日,学院书记院长一起带队,一行6人前往福建鸿鹏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交流与考察活动,并与受访企业相关负责人举行座谈交流。94、95、96、97届模具专业相关校友一起参加交流。

会上,魏容书记首先介绍了此次走访交流的目的和意义,并向各位校友介绍了模具专业的溯源情况;接着彭响方院长对学院的发展状况进行汇报并围绕着市场的需求,模具行业的发展等方面与校友们开展深度的交流,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院企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此次走访活动,推动了我院联系校友、服务校友、服务学校的工作,进一步增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强化了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也促进了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间的融合、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