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真诚勤勇,立德铸魂,真材实料,勇攀高峰

就业服务

材料学院赴闽侯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2022-07-23浏览次数:85

7月6日,材料学院院长彭响方、副书记陈海及各教研室教师代表一行赴闽侯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实地走访福州天石源超硬材料工具有限公司。

福州天石源超硬材料工具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发展规划以及我院毕业生在企业成长情况,肯定了我院毕业生的对公司发展的贡献。彭响方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和产学研等情况。双方就毕业生就业、产教融合、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探讨,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随后,彭响方院长一行参观了金刚石串珠绳制造生产线。

通过此次实地考察,加深了校企双方的了解,促进校企下一步合作,同时也了解就业市场的需求,为我院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