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真诚勤勇,立德铸魂,真材实料,勇攀高峰

党建动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专题学习《百年大党面对面》

2022-06-24浏览次数:78

6月23日,材料学院中心组成员在会议室学习《百年大党面对面》,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学院彭响方院长和王亭亭老师先后作了学习心得主题发言,随后大家也都一一发表的自己的学习心得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这本书文风清新自然,语言生动优美通过对13个问题深入浅出的回答解析了百年大党发展的密码    

最后,魏容书记对学习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结合《中国共产党简史》来学习;二是要融入当代来学习。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善于联系学校学院实际,准履职尽责的着力点、切入点和落脚点,发挥专业优势,主动融入,主动作为,努力为学院的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