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真诚勤勇,立德铸魂,真材实料,勇攀高峰

就业服务

材料学院召开就业推进会

2022-06-02浏览次数:81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推动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18日上午,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全体党政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分别就2018级本科生、2019研究生的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就业工作推进的阶段性成果、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及解决思路、下一阶段就业工作推进进程安排四个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具体介绍了当前总的就业落实率、未就业学生的就业意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就业状况、分阶段预计完成的目标等。

学院党委书记魏容对就业工作做了指导与部署。魏书记指出,就业工作涉及民生、具有重大意义,关乎学生个人、家庭的幸福,也关乎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高低;在就业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以生为本,要真心关爱学生、指导学生、帮助学生;就业工作的推进需把握就业工作推进的规律、把握好各个时间节点,有困难要及时提出,学院会全力支持、提供帮助。魏书记表示,学院要全力把握好学生离校前的冲刺阶段,同时力争困难学生百分之百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