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真诚勤勇,立德铸魂,真材实料,勇攀高峰

就业服务

材料学院召开毕业班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2022-04-09浏览次数:141

为加强与少数民族学生的沟通交流,关心关爱少数民族学生的成长成才,促进少数民族学生充分就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48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陈海与18级辅导员王亭亭,在党员活动之家与2018级少数民族学生举行了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首先辅导员从整体上介绍了11位同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当前的就业状况。接着,陈副书记与各位同学展开了亲切的交流,从生活、学业、就业等方面细细关心关注各位同学的情况,叮嘱同学们当下要认真对待学业,对自己所欠学分要有清楚的认识,同时,也要积极就业,如果有就业困难的情形,学院可以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最后,陈副书记表示,感谢各位同学一直以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中华民族一家亲,希望大家走向工作岗位后,也要常回来看看。(供稿人:王亭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