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真诚勤勇,立德铸魂,真材实料,勇攀高峰

党建动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

2022-03-17浏览次数:152

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工作,促进程序规范性和材料严谨性,全面提升党务工作人员能力水平,根据巡察整改工作的要求,材料学院于2022年3月16日下午在会议室举行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材料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学院党委组织员围绕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从入党申请、确定积极分子、确定发展对象、接收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等5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的要求、注意事项及时间逻辑关系,并以一份党员档案为例,详细解答了大家的问题。随后,各年级党支部开展党员档案互查,将培训成果迅速应用到实践中去,做到在实践中发现问题,在实践中解决问题。

通过本次培训及档案互查工作,各位党务骨干都对发展党员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切实有效提升了党员发展质量,为发展党员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