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真诚勤勇,立德铸魂,真材实料,勇攀高峰

就业服务

材料学院召开2018级考研交流会

2021-11-25浏览次数:165

112日上午,材料学院学工办开展考研交流会,邀请就读于厦门大学的我院19届校友王明帅,为意向报考厦大的18级本科生分享考试心得。

会上,王明帅从厦门大学历年专业课出题方向、政治、高数等科目的冲刺方法、当下作息时间的调整以及如何克服焦躁情绪、缓解考研压力等方面进行分析,提出各个科目较为科学的复习方案,并传授适用的减压方法,帮助调适在场同学的紧张心理。最后,王明帅勉励在场同学,只要全力备考,坚持到底,确保会做的题目拿到分数,难度偏大的寻求突破,就一定能成功!

此次考研交流会,精准帮扶备考厦门大学的同学,为他们提出针对性较强的复习策略,赢得了在场同学的好评,增强了各位同学的备考信心。(供稿人:王亭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