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真诚勤勇,立德铸魂,真材实料,勇攀高峰

就业服务

材料学院召开暑期考研留校学生座谈会

2021-08-27浏览次数:199


824日,我院2018级留校考研学生座谈会在学院433会议室召开,我院党委书记魏容、党委副书记陈海及留校考研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魏容书记对暑期考研留校同学表示亲切慰问,对同学们冒着酷暑坚持学习的精神表示赞扬。她勉励同学们要充分认识考研的重要性,把考研作为改变人生的一次重要机遇,把握好备考关键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指导同学们在选择报考院校、专业时要结合自身优劣势,加强和往届考研成功学长们联系,选定合适的目标,避免目标扎堆。她还叮嘱同学们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增强安全健康意识,合理安排作息、积极锻炼身体。

座谈会上,同学们对学院提供的各项保障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围绕暑期留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反馈。与会同学们就学习方法、备考技巧进行了交流。同学们表示会劳逸结合,调整心态,坚持到底,不负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