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真诚勤勇,立德铸魂,真材实料,勇攀高峰

党建动态

【学党史 跟党走】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魏容给全体研究生党员上党课

2021-05-21浏览次数:160

5月20日晚,学院党委书记魏容在南区新教学实验楼材料学院“道德讲堂”为全体研究生党员上了以《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为题的专题党课。

魏容书记围绕“准确掌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脉络”以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方面结合视频案例及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给学生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学习,提高了同学们自身思想理论水平,强化理论武装,做到学史明理;增强了同学们对社会主义及共产主义的信念,做到学史增信;继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做到学史崇德;聚焦热点,增强历史自觉和使命担当,做到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