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真诚勤勇,立德铸魂,真材实料,勇攀高峰

就业服务

年级动态|材料学院18级开展就业指导专场讲座

2021-05-12浏览次数:162

为提高同学们简历制作能力,加强对其就业能力的培训,更好帮助同学们顺利进入职场,511日晚,材料学院邀请福建信通投资集团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郑曦老师给2018级同学开展以“如何更好进入职场”为主题的讲座。
  郑老师结合自身的职业生涯发展,从职业的定位与选择,简历的制作,优秀简历范例剖析等角度进行解析,深入浅出,语言诙谐幽默,既富有知识性与专业性,又充满趣味性,同学们在收获职场干货的同时,也乐在其中。整场讲座,现场氛围浓烈,时不时响起掌声。

讲座结束后,郑老师做了现场的简历诊断,耐心的为同学们解疑释惑。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充满信心地行动起来,为自己踏入职场做好准备!(供稿人:王亭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