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真诚勤勇,立德铸魂,真材实料,勇攀高峰

党建动态

【学党史 跟党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8浏览次数:118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3月17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作出系列部署。

   会议强调,各党组织、各位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及省委、省教育工委的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抓牢抓实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推动党建工作全面提升。一是各党支部要组织好《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必读书籍的学习,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是要聚焦“规定动作”,各党支部要结合支部特色、结合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充分挖掘和利用现有资源,系统谋划、设计党史学习教育支部“自选动作”,以丰富多彩的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扎实推进“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相融合,结合“再调研”主题,全力攻坚学院堵点、难点问题,突出学习成效,办好实事,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