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真诚勤勇,立德铸魂,真材实料,勇攀高峰

就业服务

校企携手 共谋发展

2021-03-01浏览次数:240

2021218日,我院党委副书记陈海会同16届校友杨尧彬赴思嘉工业园,与思嘉集团副总经理董雨虹洽谈产学研合作。

会上,董总首先介绍了思嘉集团的情况,思嘉集团创始于2002年,是中国知名的软件强化材料行业领导者,为现代交通运输、建筑、再生能源、农业、医疗、运动、户外休闲、日用品等领域提供专业新材料,新能源及其户外休闲娱乐产品。其后,双方围绕用人需求、就业招聘、实验室共建等方面,探讨如何提高应用型大学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能力,加快企业专业紧缺人才培养的校企合作模式,并达成初步共识。

在本次行程中,我院代表还实地参观了思嘉集团的生产现场,了解生产工艺,进一步加深了对思嘉接团的认识,为双方后续开展合作共赢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