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真诚勤勇,立德铸魂,真材实料,勇攀高峰

党建动态

共联共建 互促共赢--材料科学技术党支部与企业开展党支部“三方”共建活动

2020-10-20浏览次数:181

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探索高校、地方基层党建工作共建的有效途径,推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10月19日下午,福建工程学院材料科学技术党支部、福州高新区商务局机关党支部,以及福建吉特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在高新区产业园签署三方党支部共建协议。福建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彭响方、材料科学技术党支部书记,以及福州高新区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和福建吉特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彭响方院长代表学院党委介绍了在党建工作引领下,学院在学科、人才和科研建设工作上所取得的成效。高新区商务局机关党支部,以及福建吉特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分别介绍了各自行业特点和党支部的工作特色。随后,“三方”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三方”党支部将以此次共建为契机,以创新党建工作为载体,提高基层党建水平为目标,围绕福建省主导产业和战略新兴产业的发展,加强在党建、教学、科研、团队建设上“三方”深度融合,逐步形成组织联建、党课联上、活动联办的党建引领发展格局,合力打造政、校、企三维共建联盟,推动党建工作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