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真诚勤勇,立德铸魂,真材实料,勇攀高峰

本科生招生

我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开始招生

2020-04-30浏览次数:424

    

      我院新增本科专业高分子材料与工程,20209月将迎来第一批学生。该专业紧扣国家和福建省地方经济建设和高新技术发展战略对本专业人才的需求,培养适应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领域未来发展需求的高级工程技术专门人才。以厚基础、宽专业、高素质、强能力为目标,培养具有正确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具有良好政治思想道德品质、社会责任感、人文修养和较宽国际视野,具备较强工程意识和工业实践能力、较好创意精神和创造能力,以及良好团队沟通、组织管理和终身学习能力,熟练使用数学、自然科学、工程基础和专业知识分析和解决高分子成型制备和成型加工工业中的复杂工程问题,能够在材料、化工、机械等领域从事与高分子材料相关的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工程设计、生产及经营管理等工作。目前,该专业配备专业技术岗教师二十余名,均系中青年博士,具备较为扎实的学科素养和教学功底、较强创新能力的科研开发能力,是一支较为成熟同时有着很好发展后劲的队伍。

        欢迎莘莘学子报考我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