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真诚勤勇,立德铸魂,真材实料,勇攀高峰

党员发展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培训工作的通知

2020-03-27浏览次数:215

各分党校:

现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培训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教育引导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认真学习党史国史,严格遵守党章与党纪党规,深刻理解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和最大制度优势,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相统一,增强中华民族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荣誉感。在疫情防控期间,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好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在践行爱国情、强国志和报国行中的模范引领作用,打好疫情反击战,同时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现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二、培训对象

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

三、培训时间

20204--5

四、培训形式

登录党校网站的“网上党校”栏目下相应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培训班。

五、培训考核

参训学员在完成课程学时考核要求后参加在线考试,考试内容包括培训课程所学内容及党的基本知识。

    六、培训要求

各分党校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积极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网上培训及考试、管理等工作,提高培训质量和效果。

各分党校须于4月1日前以电子文档方式报送本单位培训名单,5月15日前完成网络培训及考试工作,5月22日前将结业名单报送校党校存档。